且拾阮咸辞青衫

一生念归鹤

【博君一肖】你是夏天的柑橘香1

王一博是在初三那年遇到肖战的。

那天阳光正好,风轻轻地吹过路旁的银杏树,王一博踏着滑板,飘过路旁的几家小店,来到街角的宠物店,去给赵书宇小朋友买猫粮。

到达店门口的时候,他潇洒的跳下滑板,却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。

他皱了皱眉,刚想说抱歉,被撞的那人却先开了口:“您没事吧?”他有些错愕地抬头,却撞进了那人的眼里,很干净很纯粹的一双瑞凤眼,此时里面盛满了笑意和歉意。

王一博有些愣愣的回了一句:“没,事,你长得真好看啊。”那人的脸有点红了:“谢谢。”

尽管王一博认为现在很尴尬,但他还是不合时宜的想到,这人红着脸也太可爱了,像他家的赵书宇一样。

那人见王一博不出声,就局促地开口道:“那个,您要是没事,我就先去买猫粮了。”

王一博眼一亮,脸上出现了两个甜甜的小括号:“我也是来买猫粮的。我们一起吧。”

那人笑了笑:“好吧,还没问您叫什么呢”

王一博笑得更甜了:“王一博,你呢”

“肖战”

“我可以叫你战哥吗”,王一博眼睛亮晶晶的,让肖战不忍心拒绝:“可以啊”

评论(2)

热度(3)